亖巳巳亖丁丁猪头侠

就像水消失在水中

意外的切出要素预警???:


切岛是真的好喜欢久久哦!!!真的疯狂彩虹屁而且超级捧久久的场!我笑死了!!!我本来是想说,有这个久吹切岛在爆豪身边,胜出的恋情会更加顺利。我怎么觉得…我好像半只脚跨进了不该跨的⚠️领域?我对不起bhsj...


久久除了饭田和轰关系最好的男生应该是切岛了!他经常和上鸣聊天但是上鸣是游民!游民就是班上那种和谁都要聊两句的恰拉(例如我)虽然后来和青山也还不错!但我觉得除了饭田和轰他应该和切切关系最好!校外实习之后更是!


第二第三张就是切切的疯狂直球夸奖!切岛有那种钢铁直男但是直到很基的感觉!感觉他应该也会做很多很基的事情,例如换战斗服的时候毫不在意地摸一下久久的肌肉:“诶?绿谷你的肌肉练的不结实诶?你摸我的!”把久久的手往自己的腹肌胸肌上按,自己摸久久的腰,“绿谷你的腰还有肉诶?软软的?”


久久也没发现什么不对,摸着切岛的腰捏了两把自己的对比了一下,有点愧疚:“真的诶…切岛同学喜欢吃牛肉对吧…我可能最近猪排饭吃多了…”沮丧…



切岛💪🏻:“那绿谷你可要多加锻炼才行!!!”



久久😤💪🏻💪🏻:“嗯!!好的!!!”



爆豪胜己🤯:??!!🤬换好衣服美名其曰拉切岛去训练,实则榴弹炮殴打!



第四第五张是他一下就发现了久久情绪不对!好可爱哦!切岛是天使!!!!



第六张是来自切切的关心!!



第七张是生活!考完执照和久久搭话!还有校外实习之后,安德瓦no.1战役的时候切和久久坐在一起,上鸣坐在对面!根据上鸣旁边的百百(耳郎和百百关系最好)我合理怀疑之前耳郎坐在对面!要么就是他去打听消息!不然上鸣没和切坐一起,切和久久坐一起就有点奇怪!



然而说了这么多,绿谷出久这个没良心的回了切一句:“反倒像是人云亦云了吧!”



???怎么有种届不到的感觉???想必爆豪胜己吃了不少瘪吧。



而且切岛夸他他都不脸红的!合理怀疑私底下夸的更多!!




场景再现:




我想到他们校外实习回来,咔肯定会逼问切发生了什么,然后切岛肯定疯狂彩虹屁久久。爆豪胜己气死了!


“你夸个屁啊!你那么喜欢那个废久啊!”



切岛挠挠头非常坦率:“是啊!我很喜欢绿谷!!!”



爆豪胜己:0.0



切岛见爆豪石化:“怎么了吗?爆豪难道你不喜欢绿谷吗?虽然你总是对绿谷态度很差但是其实你也喜欢他的吧?”



“切岛锐儿郎。”



切岛心里一惊,爆豪竟然喊我全名,一身鸡皮疙瘩莫名其妙汗毛四立…


“等会出来一下。”爆豪胜己走开,“我有话要说,关于你喜欢的人。”



“喂!爆豪!这么晚了出来不太好吧?”切岛跟在爆豪身后。



“……”爆豪胜己插着口袋一言不发。



“喂!爆豪!这是?”



“体育馆。”爆豪停下脚步转身,“骑马战和你合作争夺废久的地方。”



…争夺绿谷的一千万吗??切岛点点头:“嗯…所以呢?”



“现在。和我打一场吧。”



“爆豪?你在说什么啊?打什么?为什么啊?”



爆豪胜己撕心裂肺;“如果你的喜欢才是正确的!那难道我的喜欢就是错的了吗??!!虽然我打废久我骂废久?但是这难道就不能算作喜欢了吗?我就是喜欢看废久哭唧唧的样子啊!!!明明是我先来的!你这个混蛋算什么啊??!凭什么说喜欢废久啊!”




“爆豪你在说——”



“嘭!”



切岛将将躲过:“爆豪?!你来真的啊!!!虽然我脾气很好!也没听懂你到底在说什么!可是也没有老好人到乖乖硬化给你当沙包打!!!”



“来啊!输了的人再也不准接近废久!”



“等等等等!为什么不能接近绿谷!其实从刚才开始我就没听懂爆豪你在说什么?”



“你不是喜欢废久吗?”



“是啊!”切岛点头,爆豪见状又要进攻,“可是我也喜欢你啊爆豪!”



“?!艹!你他妈还想脚踏两条船!”




“蛤??这有什么不可以的吗?我还喜欢上鸣呢??我也喜欢濑吕啊!!!”难道只能有一个朋友吗??!!



“切岛锐儿郎,我没想到,你这个红色英雄的红是洪世贤的洪啊!老子真是看错——”突然间醒悟的爆豪,“等等…你喜欢废久是哪种喜欢?”



“???”一脸懵逼的切岛,“还能有哪种喜欢???把他当男子汉的喜欢啊???”



“你不想那个他?”


“哪个???”切岛一脸懵逼??




“……”



哈哈哈哈尴尬的爆豪假装无事发生!以打算和他进行男子汉的切磋为由打发了切岛。最后还问了下废久的腰摸起来什么感觉。



哈哈哈就一个无聊的切岛vs爆豪夜战!



我今天竟然一整天都没说话!意不意外!



天啊...哈哈哈哈哈!我本意是想说明切岛很欣赏久久,有了久吹切岛以后胜出的恋情会更顺利一些???怎么大家全都要绿咔啊!!!!哈哈哈哈哈!!!而且我自己也开始觉得切出胜很妙不可言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啦!!!救命啊!拉我出去!!!(结果你们一个接一个掉进来)
 
我真的觉得切岛很直,但是也不排除,真正的男子汉就要那个男人的思想哈哈啊哈哈哈!!! 切岛要是不是直男的话,首选肯定是久久,哪个男子汉不想那个这个大眼猛男呢?



谁又能想到我和姐妹鸡叫了一早上...我现在默默地加上了切出的tag...我对不起bhsj...

评论(244)

热度(29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