亖巳巳亖丁丁猪头侠

就像水消失在水中

我才发现!久久打心操哥哥的制胜招是学的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会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夜战滞空的那招!哈哈哈哈!


Grab然后扭动身体!!!然后锁敌!把人家踩在脚下!和你咔唯一的区别就是!久久比较温柔没踩在人家手上!而且也没有捏别人的脸!!所以说!这样就完全能够锁敌了啊!你bhsj那是在干嘛?!为什么要掐久的脸!你老实告诉我手感怎么样我就不追究你的责任了!不然我立刻大字报贴满雄英:惊!bhsj假公济私偷捏lgcj脸蛋!!!



真的太可爱了!偷偷学咔的招式!虽然感觉咔还是一样对久很凶!但是他真的变了好多!呜呜呜!成长了!久之前只是跳着走他都气得发疯!追着人家骂!现在久学他!他啥也没说!而且因为久黑鞭的事情,a班赢了他也没欢呼没嘲讽没得意,甚至都没和派阀站在一起!自己一个人站在后面!跟着欧叔一起心事重重…呜呜呜呜呜!不是关心不是爱情是什么?!你咔可是专门有特写的男人啊!!


btw!百百的苦笑好心疼!常暗也是:笑不出来.jpg!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想到一件事情!心操哥哥说:“扭转身体把束缚布拉了过去”所以在我们看不见的那团爆炸里,咔也揪着久的衣袖扭转身体,把久拉了过来。👍🏻。爆哥厉害啊。👍🏻。


我都怕绿谷出久现在有恃无恐到去纠正bhsj:“对了!小胜!那个锁敌动作其实不用捏脸的!我今天对心操君用了呢!我认为抵住胸口更能束缚敌人!捏脸还有可能被反咬一口!”


bhsj:“hiajxgsuaiwihdbajjsbd!!!!”老子今天就让你看看什么是超强力锁敌技能!你他妈的好好学着!!!!!!被按在地上那个那个!!



我不准没人发现久这是学的咔!!!


但其实说实话…我要是一天到晚被路人学我真的会很不爽!更何况是爆豪胜己!他现在已经完全不在乎没追究!除了爱我真的没有别的解释!这离夜战才不到三个月???你们两个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堀越耕平你快给我看看!!!





嗷!最后!俺好意外的申请到了绿V!我申请的理由是我超绝可爱&我是堀越耕平亲妹!但真的!我很有自知之明!俺也就一般可爱!所以我真的怀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6)

热度(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