亖巳巳亖丁丁猪头侠

就像水消失在水中

丁丁🐷顶顶🔝

@

我还没有🔝咧!让我搞一个!


 绑架了@一个鸡蛋  我们是鸡蛋布丁组合!



1.吃胜出!!对不起我现在是一个被提纯的all粉了!还有切芦!上耳!派阀友情向!A班全员吹!!!


2.咔厨!我意外的是个攻厨!我是没有人权的攻厨也没关系!但是我要为咔强挥人权大旗游行!意外的要求咔必须和久锁死!必须守身如玉洁身自好!拆了我就苦涩!我就痛苦!我就雷!尤其雷咔那个!虽然是个咔厨,但是是爱久护久大使!


3.感觉因为我脾气很好所以老是被人骂!(然后最近被骂了我又发挥得很差!气死我自己!哈哈哈哈我被骂无所谓!但是发挥差了我就很气!!哈哈哈哈!)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是你们的甜心宝贝猪头丁丁!虽然脾气很好但是武力值满点的我你要骂我我就揍你!所以我现在励志当胜出圈第一打手!骂我可以你先打赢我再说!我心态是真的世界第一好!


4.平哥亲妹!喜欢写一些屁话呀脑洞呀分析呀显微镜呀啥的!话好多的!谨慎关注nei!


5.我没有QQ但是好多姐妹想找我扩列!所以我申请了一个!可以来找我玩!备注一下我咋称呼你就行了!不过扩列是要干嘛?聊天吗!那就和我聊什么都行!生活也行!别看我话很多!但是我很害羞哦!爱我的人才准加我!!


6.质问箱俺删了!


7.还有什么要说的啊!叫我猪猪丁丁都行!那天有个姐妹叫我阿侠我差点笑死!哈哈哈哈哈!


8.无脑甜文写手!做我的小公主只吃糖糖不吃苦!


9.开lof是因为三次没人和我讨论!我的屁话脑洞又太多!和姐妹一起聊天就很开心!和我鸡叫就是姐妹!爽到!所以想和我说啥都ok哦!不是太太!也不是老师!只是一个住在平哥脑子里都普通女人!呜呜呜!我才开lofter两个月就有那么多姐妹关注我我何德何能啊啊!!!我承蒙大家厚爱!!!我才开了两个月发了快两百条…我真的…很吵!土下座!但是我不会改的!嘻嘻!(被打!)


10.妈的!我怎么话多到写个置顶都能写出这么多屁话来啊?


11.我是个啥样的人呢!大概是一个love&peace的白胆猪!脾气是真的好!拳头也是真的硬!就这样吧!快点闭嘴了!!!


12.不行我还想说一句!胜出是真的!!!幼驯染🔒死!!


13.我希望lofter开一个认证,血缘认证什么的!让我和我哥隔着互联网滴血认亲!(爱开玩笑!


14.好了我真的结束了!就这样!这边丁丁猪猪!很高兴认识你!!!啾咪!



嗷!我还想说其实我唔唔唔——!!(被捂住嘴拖走!闭嘴!!)


我又来了!!可以随便日我的老福特!但是不能☀️我!☀️我要被我gang的!




评论(96)

热度(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