亖巳巳亖丁丁猪头侠

就像水消失在水中

【胜出】糖 ABO(09)

设定:爆豪胜己因为个性硝酸甘油是甜的所以尝不到甜味,只有在绿谷的身上才能尝到甜味的故事。ABO。

背景:折寺。

预警:临时交往ing!!!旧设出没。

1.3w+


_____________

正文:


第九章糖之咸


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牵着手走进了校园,大家早就有所耳闻这个一年级还未分化的小男孩,今天都准备来看看昨天生日过后他有没有分化。谁知大清早他就被一个看起来像敌人一样的alpha牵着来上学了,这个alpha还疯狂释放信息素,浓度高到就连有些beta都感到不适。


绿谷看到爆豪的手腕缠了一圈绷带不敢直接关心怕被骂只好拐弯抹角好奇地问:“小胜…为什么…不带我送你的手链呀…”小胜挂在包上应该也不是不喜欢吧…完了…我这问题是不是有点得寸进尺!明明只是假装交往而已!


谁知道刚好撞上了枪口:“你他妈的还敢说??!!”呜呜呜…果然被骂了…


那个狗屁登山手链,虽然看起来很酷也很实用,但是合扣设计的那把隐藏小刀戴上就不停地刮到手腕,要是不注意说不定会被割腕!爆豪之前不带确实只是因为不想这个废久得意,但是昨天送完废久回家就打算拆下来带手上,不曾想刚带上他差点就英年早逝了!但是爆豪还是不死心,包扎之后准备缠着绷带戴上手链,但是看起来好中二。于是只好咬牙切齿地骂了废久八百遍又挂回了书包上。被爆豪这么一骂,绿谷就已经低下了头,爆豪啧了一声没有实话实话,要是被废久知道他肯定又要在那边哭唧唧的道歉。爆豪只好说了第二个原因:“…用个性的时候会坏掉。”


走到教室门口绿谷松开了手:“班…班里就不用了吧…班里的同学都…”知道小胜的脾气没有一个喜欢你的…绿谷不敢继续讲。


爆豪胜己自动脑补完:班里的同学都知道我喜欢小胜所以不用了吧。笑了一声松开了手。哼着歌进了教室。


“胜己早上好啊!今天心情很好嘛!”比爆豪早一步到了学校的长指没看到他们两个牵着手上学,但是昨天看到了全程虽然没有听到讲了什么,但是最后还是看到了两个人牵着手回家,所以今早也很识趣地和黑池一起来上学了。


照常理爆豪肯定会骂着说要你管或者关你屁事。爆豪今天只是哼了一声放好书包啥也没说。


哇…心情这么好???


一整个上午爆豪也没有怒吼过,只有伸手找废久要了笔记,然后在上面画了一个白痴哭包废久又给他传回去了。教室内难得的一偏祥和。


这份来之不易的宁静持续到了午餐时间。


坐在最后一排的同学喊了一声:“绿谷!门外有人找你哦~”戏谑的语气让人不仅猜想估计又是什么粉红事件。


“啪!”在听黑池和长指无聊废话的爆豪拍桌而起。转身就往外走。等了好久老子终于等到今天!等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老子要名正言顺地——“小胜…”经过绿谷座位的时候,衣袖被人扯住,爆豪皱眉准备抽手,绿谷站起来摇了摇头红着脸:“我…我会和他说的…还是我自己去吧…”


“只准在门口说。不准超过那条线!”这个废久还蛮上道的嘛!抽回了手,“记得说大——声点。”然后笑着坐回了座位。


爆豪坐在座位上一边假装吃饭,夹得都是空气一边侧头看着废久站在门口,警惕!那个杂鱼果不其然递给废久一封情书,爆豪捏着拳头释放信息素,吃着午饭的黑池突然呕吐。“呕!!!爆豪!!我才吃了两口!!!”爆豪看了黑池一眼哼了一声,见废久摆着手拒绝然后挠了挠头转了身和自己对视了一眼,然后红着脸低下头,稍微收了一点信息素,长指拍着黑池的胸口给他顺气。不知道废久和那个杂鱼男说了什么,紧接着那个杂鱼男也看了自己一眼,爆豪抬着下巴,疯狂挑衅:他的alpha就是老子!那个杂鱼被吓得一抖,不好意思地向废久鞠了个躬然后溜走了。爆豪这才完全收束起了信息素。长指已经在给黑池掐人中做急救了。


绿谷走回来,与爆豪对视,笑了笑然后疯狂点头,表示这个假装交往的方法确实很便利!


爆豪觉得废久是高兴自己是他的alpha,开心地立刻吃完了光己昨天听说交往了,所以第一次给爆豪准备的豪华午餐。长指觉得自己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一边偷吃,一边顺便把吃不下饭的黑池的午餐也吃了。


下午放学黑池和长指来问爆豪要不要一起去游戏厅。


爆豪只留下一句不去就起身敲了敲绿谷的桌子:“走啦。”


“嗯…”绿谷背上书包跟在了爆豪身后。


在班里人震惊的目光下,爆豪牵着绿谷走出了教室。全班人屏住呼吸看着他们两个相牵的手。摸不着头脑的同班同学们等人走远后班里此起彼伏地:“啊??!!!”了起来。然后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长指小夫。


长指小夫替爆豪官宣:“看什么看!没见过谈恋爱啊?”


黑池已经被长指提前警告过了所以没有说啥,但是还是被震撼到了,原来爆豪…真的很…幼稚…分化成alpha开始精通恋爱游戏的黑池咂舌,爆豪这个段位是在是太低了,之前那些操作要放在游戏里绝对是BE。


班里爆发一阵阵惊呼哀鸣和鸡皮疙瘩!


走在回家的路上。快要走到爆豪家门口的时候,爆豪胜己终于说话了:“去我家。”


绿谷回答:“不行啦…妈妈做饭了啦。我要回家吃饭。”


爆豪啧了一声:“又不是吃饭。”


绿谷转过头看爆豪问道:“写作——”业吗?话没讲完爆豪就回了他一句:“吃糖。”


“///”!!!绿谷紧张到冒汗,“可是…我没有带…”小学毕业后就没有这个习惯了。


“我家有。”老子昨天吃完晚饭就他妈跑去买糖了。掰着手指算一下!他妈的三个月没吃到甜的了啊!


绿谷还没反应过来就晕晕乎乎地被拖回了爆豪家。


“老太婆!我回来了!”


在厨房做菜的光己听到声音就开始怒吼:“鞋子给老娘摆——”“还有废久。”


“光己阿姨好!”


“什么?出久!!!”光己拎着锅铲跑出来,“你来啦啊!!!怎么不提前说一声!我多做点菜!!!”


“啊啊!不用了!我…我只是来…来写作业的!我还要回家吃饭呢!妈妈已经做饭了!”不等他解释完爆豪已经拽着绿谷的胳膊往楼上拽了。


“这样啊!那好吧…”在绿谷看不见的地方光己目露凶光对爆豪说,“爆豪胜己。不准关门。听懂了吧。”


“知道了!啰嗦。”


“咚咚咚!”爆豪拖着绿谷上了楼。


“啪!”


“咔嚓!”


不仅关了门还上了锁。


“唔嗯——”刚关上门就按在门上先亲了一口。


被光己吓怕了先亲再说,免得一会她又闯进来。啄了一口没等绿谷反应过来,爆豪已经舔着嘴唇坐到了床边。“过来。”拍了拍床边,从床头柜的罐子里倒出一堆糖,味道各异,且都没有标注,散落在床上。“挑一颗。”


绿谷看着五颜六色的糖,想问。


想问小胜,现在没有人能看见为什么还需要做到这种程度。但是绿谷不敢问。闭着眼睛挑了一颗,给爆豪看。蓝色的包装。撕开,一颗天蓝色半透明的小糖球。


爆豪点头,绿谷深呼吸含住了糖果,闭上眼睛,环住脖子亲了上去,


又咸又酸又甜,海盐柠檬味?啧。这个废久的手气一如既往的差,爆豪分离:“换一颗。”爆豪伸出手盖上绿谷的唇让绿谷把糖吐在自己手心。爆豪虽不介意但绿谷却红透了脸,只是手已经按在唇边一句反驳的话也说不出来只好吐了出来,绿谷看着爆豪把手心里的糖投进垃圾桶,而后又随意地舔了舔手心,自己挑了一颗。


怎么能又咸又酸,在一起后的第一颗糖应该是甜的才对。挑了颗粉红色的糖拆开。自己闻了闻,桃子味。哈哈。放进嘴里。感受了一下…噗…难吃…爆豪冲着绿谷抬下巴。看到废久不知道为什么闭着眼睛满脸通红,爆豪用鼻音嗯?了一声,绿谷这才睁开眼睛点点头表示明白,环上爆豪的肩膀。两人都坐在床边,拧着头接吻的姿势不怎么好受。爆豪顺手推了绿谷的腰一把,将他按倒在床上,自己半支着身子亲了上去。


舌尖弥漫的是记忆中的甜,爆豪本不嗜甜,但是甜味是会让人上瘾的,经久未尝甜滋味的爆豪用力地吮着绿谷的唇舌,怕弄疼他,轻轻咬了一口绿谷的下唇,碰到昨日磕碰的血痂,舔了一口,又怕被绿谷知道自己的温柔和贪恋,辗转着糖果之间发狠了地碾磨着绿谷的舌面。最后同时小心地听着门外光己有没有来,爆豪觉得自己怎么怕这怕那的很是不爽,而且估摸着那老太婆也是要来了。勾舔了绿谷的上颚一口就直起了身子。


“咳咳咳!!!”被爆豪用舌尖这么使坏竟使得绿谷上颚发痒,躺在床上本就有些换气不熟的绿谷倒抽一口气被呛到了。


引来了爆豪胜己的嗤笑,意义不明地捏住伸出一只手捏住绿谷的脸蛋,空出食指按压绿谷的下唇沟上抠了一下。“废。”


绿谷也支起身子,爆豪松开了手,起身去把门打开,果不其然刚开门就看到刚上了一格台阶的光己。光己和爆豪打了个照面,见他确实没关门,还是指了指房门,然后用大拇指在脖子划了一道无声地警告。转身回去准备晚饭。


“明天和引子桑说你不回家吃饭了。”爆豪转身见绿谷已经背好书包准备走人了。


“诶?”那我去哪吃饭?绿谷不解歪头。


“你午餐的时候不是一直在碎碎念那个新开的欧尔麦特主题餐厅吗。老子陪你去。”爆豪胜己靠在门边看着一脸痴呆没有回答的废久,啧了一声,“聋了?”


幸福来得太突然十分傻眼的绿谷出久跪地眼泪如柱:“呜哇啊啊啊!!谢谢小胜!!!”小胜不仅听到我碎碎念了还没有骂我!还要陪我去!小胜也太好了吧!


“别哭了!一会臭老太——”“爆豪胜己!!!你又干嘛了!!!”爆豪话音未落光己就在楼下大喊!


“啊啊!对不起!吸——!”绿谷冲着门外大喊:“光己阿姨!没事!我和小胜在聊天而已!”听到绿谷欢快的语气,光己顾及锅里的菜就打算先放爆豪一马。


“明天下午的社团活动翘了。早点去能拿到限定周边。”爆豪胜己斩钉截铁。


“可是……”绿谷捏着衣角惴惴不安。


“可是个屁!有什么好可是的!你那个破社团有什么好去的!”不知道那个锡纸烫看没看到我和废久牵手,明天一定要去晃一下。“一群废物在那边叽叽喳喳恶心死了!”


绿谷撅了撅嘴:“小胜不要那么说嘛,社团的同学虽然都没有什么强个性但是大家都有想当英雄的心啊!”爆豪胜己气不打一处来,正准备骂,绿谷就接着说,“而且,不是因为我的社团啦,是小胜,小胜明天周五刚好排上号吧,场地的使用权。”


“哈。”爆豪胜己插着口袋靠近绿谷出久,“你怎么知道的?”说起来确实是这么回事,不过废久怎么知道的。


绿谷脸红结巴支支吾吾半天,完了怎么就暴露了!


“你偷看我啊?”哈哈哈!这个废久偷看老子训练啊?


“没有!只是因为小胜每次用个性都很大声……”


“然后听到声音你就去偷看?”爆豪胜己看着绿谷窘迫更是开心,不打算放过他。


绿谷的声音细不可闻:“没没没没有…只是刚好路过一次两次而已…”


哈哈!还真的偷看:“哈。你看到什么了?”老子是不是佷威又很帅。


“嗯…有一次看到小胜在用爆速漩涡跑步摔倒了…”


“。”


“呃…还有一次被小胜的闪光弹闪到眼睛差点瞎了,不过真的很厉害呢!还有…”


“哈哈。废久。”爆豪胜己语带笑意。


“怎么了吗?”还在掰着手指回想的绿谷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地抬起头。


【对不起,妈妈,妈妈,对不起。】小胜的笑容好可怕!!!!!!!


下一秒爆豪胜己就:“啊啊啊!!小胜别咬我!!好痛!!!对不起!!!!”


爆豪胜己扯着绿谷的脸咬了一口:“给老子忘掉!!!!!”哼。芝麻糯米团子。松开了口。


“昂呜…..”绿谷揉着脸哼哼唧唧。


“哼!赶紧回家吃你的饭!”爆豪胜己踹了绿谷的小腿一脚。


“嗯…那我走啦…”绿谷低头揉着脸蛋不敢怒也不敢言。


“…”这幅样子在爆豪胜己眼里看起来完全就是索吻,还想不想回家了?爆豪皱着眉弹了一下刚才咬过的地方,“快滚。”要不是引子桑在家等你。


绿谷带着齿痕的脸蛋又被爆豪胜己重击,眼泪汪汪地看到小胜似乎还有举手要一个爆栗敲上脑门的趋势,绿谷揪着包带跑下了楼:“小胜再见!!!”


绿谷和光己道了别在光己依依不舍的目光中回了家。


在家中吃完晚饭的绿谷,洗完澡蒸腾着热气在冰箱里翻找着冰棍。


【叮咚!】嗯?妈妈没带钥匙吗?


绿谷引子像充了气的皮球一样逐年增胖,直到今年才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饭后她都会去散散步。


【叮咚!叮咚!叮咚!!!】


“吸——来啦!!”绿谷叼着冰棍开门。“唔嗯!”一开门惊得绿谷冰棍差点掉落,拿下冰棍,舔了舔嘴唇,“哧溜——小胜?你怎么来啦!”


门一开爆豪胜己看到的就是绿谷穿着短裤居家服,脖子上还搭着一条欧尔麦特毛巾,脸蛋红扑扑的,发梢还带着水汽,咬着冰棍,末了还舔了舔嘴巴。色情书呆。爆豪别开脸,把手上的半个西瓜往绿谷怀里一推:“老太婆买了西瓜!让我拿半个过来!”


“谢谢小胜!”绿谷接过西瓜就准备往里走,发现满头大汗的爆豪没有转身离开的趋势,就把门大开,“小胜要进来坐会吗?不过妈妈不在家哦。”


爆豪胜己毫不客气地就把人字拖一甩,又把西瓜抱回在手里像回自己家一样,往绿谷家的厨房走去:“知道。”老子当然知道,听老太婆说引子桑最近在减肥,吃完晚饭要去海边散步,老子在对面的便利店等了八百年才见引子桑走了,跑回家擅自切了半个西瓜冲过来。


“小胜你穿鞋啦!”绿谷从鞋柜找了双拖鞋跟在光着脚就进门的爆豪胜己身后。


“有什么关系。引子桑天天都有拖地。”爆豪胜己打开冰箱把西瓜放了进去,看了看冰箱里的饮料:冷泡茶和可乐。


绿谷把拖鞋放在爆豪脚边:“和这个又没有关系,光着脚会感冒的。哧溜——”绿谷舔了一口淌了汁水的冰棍底部。


“你要不要喝可乐?”问的人竟然是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这是谁家?“不用了,我先吃冰棍。小胜要喝自己拿。里面的冰一点。”


“我也不喝。那就先吃冰棍。”反正可乐很难喝,一股药味。爆豪握住绿谷的手咬了一口他的冰棍,“啧。盐汽水冰棍?”


“啊…夏天嘛…”啊…小胜就这样吃了…“小胜要吗?冰箱里还有!”


摇摇头:“不要。”难吃死了,咸的,爆豪胜己略一思量,“吃你的就行。”低头又咬了一口绿谷的冰棍,抬下巴,“嗯?”


小胜看起来好色…爆豪不等绿谷反应就握着绿谷拿着冰棍的手,吻了上去。是炎炎夏日意外冰凉的吻,因为一直在吃冰棍,绿谷的口腔冰凉,爆豪用双唇夹着咬下来的冰先是贴在了绿谷的唇沟,舌尖轻推,送进他的嘴里,自己跟着把舌也送入,常温的舌对于绿谷来说显得过于炙热,突如其来的吻让绿谷瞪大了眼睛,太近了,看不出爆豪赤红的双瞳里想和他说什么,好在爆豪没有让绿谷苦恼揣测多久,用空闲的右手带过绿谷的腰,使其更加靠近,闭上了眼睛。


绿谷也闭上了眼睛。


不知道过了多久,兴许只有十秒,兴许是一个夏天。窗外蝉鸣,衣领里跑出热气,手上的冰棍也被融化,汁水顺着两个人相交的手指流了下来,交错缠绵,在手腕前臂划过水痕,滴落在地面。


待到少年人的舌尖都开始发烫,爆豪睁开眼睛分离了唇瓣,绿谷还闭着眼睛,后一步感受到结束了,咬着下唇,慢慢扇开了氤氲着水汽的眼眸:“哈啊…小…胜……”得以喘息,唇瓣微张,结束的突然,舌尖还没有收回,唇角和下巴凝聚着被情欲消融的冰汁水珠,爆豪失神一秒,更加炎热和焦渴,伸出舌头横舔过绿谷的下巴,在唇沟处一吮,带走所有绿谷落下的夏日能减缓他焦躁的雨。


相扣的手由于绿谷的紧张被紧握,提醒了爆豪,下过的雨会形成水洼,十指相牵,掌心夹着空荡的木棍,汗水和冰汁在掌心凝聚,黏腻清香,确不是冰凉,被少年人的体温沸腾,爆豪扯过绿谷的手,抬高,从手肘开始舔吻,前臂,手背,指缝,指节,卷走所有融化在刚才那个吻中的冰汁,末了,咬住指尖,用犬齿在指腹轻啃。


盯着绿谷的脸,最后,在掌心。


吻。


“唔嗯…小胜…”绿谷怕痒,红着脸起伏顺气,偏过头紧闭双眼没能看见爆豪的表情,听到绿谷的呼唤加之某个地方痛得不行,爆豪也回过神来。脸红。甩开绿谷的手,转过身:“热…热死了!去…去你房间给我开空调!”操!我在干嘛???


“叮哐。”


木棍应声而落,落在融化在地上的夏天里。绿谷红着脸胡乱答应,从洗手台扯过桌布就开始擦地,拾起木棍,上面写着:


【再来一根】


绿谷脸红停下了动作,爆豪见身后没了声音,转头,见绿谷蹲在地上看着木棍发呆:“你干嘛?”


“小…小胜…”绿谷起身将木棍递给爆豪,“是…是再来一根呢…我…我第一次中奖…”


“呼…”爆豪胜己大吐气,试图冷静。不行,再来一次,不可能忍得住。额角的汗顺着鬓发划过脖颈。


见爆豪没回话,绿谷把木棍放在洗手台上,匆匆洗了个手,爆豪也怒气冲冲地把手挤了过来,绿谷感到热源靠近侧身,额角的汗细密,想起爆豪说的话回答:“我房间空调开着呢!”


转身看着小胜穿着黑色有些宽松的工字背心,才开始锻炼微隆的上臂肌肉覆着薄汗,小胜想必是真的很热,拿下围在脖子上的毛巾,继续说:“我怕热开的好低。”在爆豪的额头上擦了擦。“小胜流汗了,现在就进去会着凉的。”然后又顺着爆豪的脖子擦了擦。


爆豪就这样僵着身子抿着嘴任绿谷动作。


“小胜的脸好红?很热吗?”绿谷收了手,收回毛巾给自己擦额头,打开房门,“先把冷气散一点出来吧!”


“啰嗦!”撞开绿谷走进房间。进到房间看到废久乱七八糟的书桌,“猪窝。”妈的本来想继续亲,亲个屁啊!再亲要出事!还好这个废物书呆的房间够让人萎的,一开门爆豪胜己瞬间冷静,“要不要我教你学习?”还有半个月就期末考了。


绿谷沉吟了半天:“你…真的是小胜吗?”


“蛤??死废久你是不是想死??!!!”爆豪胜己一个爆栗敲在绿谷头上。


“啊啊!痛!是小胜没错!可是…小胜主动说要教我学习这种事也太不可思议了。”简直像在做梦一样。


“交往的话这种事情不是正常。”说完爆豪觉得有些不妥加了一句,“你要是成绩很烂丢的是老子的脸啊!”


“嗯…也是呐!谢谢小胜!”不过假装交往小胜也要做到这种地步吗?还是学习好了,不然的话好尴尬…绿谷搬出矮桌软垫,“这边我刚好有不懂的,小胜能不能给我讲讲!”


爆豪接过书:“就这样这样再这样。”


绿谷出久:“……”


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


“???!!你是废物吗???!”爆豪胜己卷起书就要敲,见到他抱着脑袋撇嘴,爆豪胜己深呼吸咽下了这口气,不能打不能打老子当个好男朋友,强行放下了手,拿起笔,剧烈地起伏着胸膛:“这样——这样——再这样——!!看懂了没有??”


“……”小胜说了和没说一样…“我还是自己看吧…”


“我讲那么清楚你还不懂???”


绿谷小胜嘟囔:“小胜明明就只是读了一遍题目…”


教了没两分钟爆豪胜己就把自己气得要犯病了。绿谷也怕爆豪生气只好和爆豪说:“小胜回去学习啦!我自己看一下应该会的…”


爆豪怕自己忍不住殴打他,骂骂咧咧地回家了。


爆豪走了没多久,引子抱着回来了,打开冰箱,看到里面的半个西瓜,又看了看手里刚才遇到光己拿到的半个西瓜。“?”


绿谷出久躺在床上看着手里被洗干净的木棍:再…再来一根吗…用被咬过的指腹按上了自己的唇。




临时交往的第三天,爆豪胜己还是准时在楼下接绿谷。昨天被告知两人在一起了的教室内气氛非常之诡异。


等到放学,爆豪没去换运动服,喊上绿谷:“走。送你去社团。”


“?不用了吧…”


“啰嗦!说了走就走!”爆豪胜己扯过绿谷的书包把桌上的东西胡乱一塞,推进他怀里,“走!”妈的,在一起后还没见到那个锡纸烫。不去他们社团溜一圈怎么行。


“唔嗯…”绿谷抱着包跟在后面。


把绿谷送到了门口等了半天终于见到那个锡纸烫来了,爆豪弯腰在绿谷的脸颊下印下一个吻。绿谷惊得后退四下张望:“小胜?”


不满绿谷的举动爆豪皱眉:“你躲什么躲?”越过绿谷看到背后那锡纸烫远远地就停下脚步开始扶墙呕吐,爆豪胜己得逞掐了一把绿谷的脸颊也不再追究。“结束了等我。”便转身离去。


等到爆豪走后,绿谷摸着脸蛋走进社团。


“他很喜欢你吧。”


“嗯?”听到背后响起的声音,绿谷回头,见到脸色惨白拍着胸口顺气的楂楠学长,啊…学长看见了吧…面上一红,说的是小胜吗?小胜当然不喜欢我…只不过现在在假装交往,我应该怎么回答…绿谷低着头轻轻点了点:“可…可能吧…”


“哈哈。”楂楠轻笑,绿谷盯着脚尖自然也没看见楂楠的表情。“进去吧。要开始讨论了。”


“嗯…”


待到训练结束,一从个性训练室里出来的爆豪就往窗口看去,没人?那个废物去哪了?该不会那个楂楠又叫他出去了吧???爆豪胜己把汗巾甩上肩膀就怒气冲冲地跑出了体育场。


“小胜!”刚出门就被人喊住。


爆豪胜己回头,绿谷就在门口站着。递了一瓶运动饮料给爆豪:“走…走吧…”由于不知道这个举动合不合适,绿谷显得十分拘谨。


笨蛋废久还挺上道的嘛!!!怒气烟消云散:“嗯。等我冲凉。”一身的汗。接过饮料喝了一口。白开水。倒也好喝。


“嗯!我回教室等你?”


“更衣室等我。”爆豪拧上瓶盖擦着汗就走在了前面,完全不给绿谷说不的机会。


绿谷只好跟上,绿谷就坐在更衣室的长椅上划着手机乖乖等待,冲完凉的爆豪就这样裸体出浴。


“你洗好…啊——!!小胜!你好歹围个浴巾吧??!!!”绿谷听见爆豪走出来。


“蛤?谁他妈会带浴巾来学校啊?”爆豪胜己光着身子搭着毛巾就这样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训练完向来都是这样出来的爆豪见绿谷捂脸,突然也觉得有点脸红,“捂个屁啊你!又不是没见过!”


“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小胜平常训练完都是这样的吗??!”小胜竟然已经有肌肉线条了吗,alpha就是不一样呢…


“啊。不然呢。”绿谷听到爆豪坦荡的回话也不知该如何作答。爆豪胜己自顾自地擦干身子,换上便服。“走了。”快一点说不定还能赶上。


“嗯!”绿谷转头,见爆豪的发梢还滴着水,“小胜不把头发吹干吗?”


爆豪伸手插进发间甩了甩手:“不用。快点走了。”


绿谷皱眉,拿起爆豪准备挂上的毛巾给他擦起了头:“不急呀。小胜把头发擦干吧。没拿到也没关系的。能去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爆豪脸上一红,啪地打开绿谷的手:“我自己擦!”背过身去发狠地擦起了头。低头看了下裤子。操!硬了!这个色情书呆!


啊…好像得寸进尺了…小胜愿意陪我去欧尔麦特主题餐厅所以好像有点太开心了…差点忘记是假装的了…小胜只是…绿谷垂下眼帘,绿谷握着手背说了句不好意思。


爆豪胜己把毛巾胡乱一挂:“走了!”


“嗯…”


一路无言。


爆豪感受到了绿谷的低气压,以为是他在担忧周边被领完:“走快点,说不定还有。”非要给我擦头,现在又在那边难过,麻烦死了。


“嗯?啊…”绿谷快步跟上。


晚高峰拥挤的电车,差点被人流挤散的绿谷,手腕一紧:“小胜…”


“跟紧点啊。”爆豪握着绿谷的手腕拽了过来,将他抵在了角落,圈起手臂,给他支起一点空隙。


“唔嗯…”人潮拥挤,撞上爆豪的后背。


“小胜…”绿谷伸手扯了扯爆豪的下摆,“这…还有一点位置…小胜站过来一点吧…”


“不用!”爆豪出声呵斥。再站过来老子就顶到你了,干!太近了!死废久用的什么洗发水啊?发梢就在爆豪鼻下随着自己的呼吸跳动,也随着自己的心跳起舞。爆豪觉得恼人,往绿谷的头上吹了一口气,吹开了他的刘海。见绿谷身子一抖觉得有趣,差点笑出声,绿谷接下来的动作让他根本笑不出来。


“小胜?”矮爆豪半个头的绿谷不明所以,扶着前额抬起头询问,带着疑惑的绿色眼珠,鼻翼的汗珠,因为拥挤电车将带有雀斑的脸颊染红,爆豪胜己失神,心跳声大到产生耳鸣。爆豪胜己向来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在电车的角落里亲了下去,好像只是嘴唇碰嘴唇的一吻,又好像是度过了整个夏天。


唇瓣分离。见绿谷还莹亮着嘴唇,爆豪胜己突然醒悟,以愤怒掩饰:“站进去点!别靠我那么近!”把绿谷的书包扯下来,塞进他的胸前,操!怎么就没忍住!完了!冷静!爆豪胜己调整着呼吸努力让自己的欲望平息,只可惜鼻尖嗅到的都是废久的味道,更加没法冷静。马上就要到站了,觉得自己一会就要寸步难行的爆豪胜己闭上眼睛怒火中烧气得把牙齿咬得咯咯作响。


“啊啊…”绿谷已经退无可退,贴着墙,抱着书包隔离自己和爆豪。低下了头,刚才是…太挤了…不小心碰到了吧…小胜那么生气…自己却在偷偷开心…好…好卑劣…绿谷虽然和爆豪从小就亲过无数次嘴,但是几乎无一例外都是爆豪胜己要吃糖,没有一个能称之为吻。没有糖果的亲嘴就三次,一次是小胜分化意识不清、一次是为了躲避路人女的喜欢、一次…就是刚才…因为拥挤不小心的接触…小胜还那么生气…对小胜来说没有一个是吻…对我来说每一个都…


“走了!”低着头沉浸在悲伤中的绿谷没听见已经到站,被咬着脸颊软肉让自己平静下来的爆豪拽住手腕就往外扯,看不见绿谷的表情爆豪只当他也是在害羞。爆豪胜己心花怒放。


到了欧尔麦特主题餐厅,因为预定好了位置就自己进去了,只可惜确实去晚了,周边三点钟就都被领光了。


正当绿谷捂着嘴观察着满是欧尔麦特同款餐具的装修听到一声呼唤:“出久?!”


听到自己的名字绿谷:?和爆豪:!同时回头。


“啊!暗云君和轰乡君!”一回头看见穿着校服的轰乡托着脸打招呼,穿着便服的暗云倒是很开心地挥着手。


“哼。我说怎么那么臭呢。”爆豪胜己不悦。而且那个什么暗云不是beta吗?身上怎么也有那个桃花眼的味道?轰乡虽然笑眯眯但是脸色也没好到哪里去。


“小胜!”然后不好意思地转脸对轰乡笑了笑,“暗云君也来啦!不过也是呢!”


暗云点点头:“我刚才还想出久应该也会来呢!不过你们怎么来这么晚…”


“啊!!!是挂件!!!”绿谷看到放在赤谷海云手边的限量赠送周边竟然是欧尔麦特的挂件!


“嗯呐!我排了三个小时才领到的呢!”三点就来了的海云和轰乡为了这个挂件排队到刚刚才入座。“你的。拿来。”海云冲轰乡伸手,他们两个一人领了一个。


看到绿谷羡慕得眼睛亮晶晶轰乡已经在掏了,听到暗云的话倒是抽回了手:“暗云亲我一下我就给出久~”


暗云气得咬牙。因为他和轰乡吵了架。在三天前绿谷生日海云说了不想被标记,生气的轰乡失控一边成结一边往海云的后颈注入了几乎致死量的费洛蒙。要是给一个omega注射那么多费洛蒙完全会使得他变成一个离不了那个alpha半步的人偶。好在海云是个beta,虽然是但是也有未成熟半退化的腺体,无法标记,但是还是伴随着剧烈的疼痛导致他现在三天过去了周身还弥漫着轰乡信息素的味道。要不是因为海云身体不适错过了预订时间,而轰乡又刚好预订上了,他断断是不会和他一起前往的。完全没有和好,刚才排了三小时队一句话都没有和轰乡说过,重点是轰乡也不觉得自己错了,唯一的错就是把暗云弄疼了,但是能换来暗云身上有自己的味道,他觉得很值,面对暗云的抗拒他觉得自己才该生气。刚才轰乡就试图把这个挂件和他交换一个吻,暗云虽然想一个把玩用一个收藏用但是还是咬着牙毅然决然地拒绝了。但是现在又实在是想把这个挂件给出久,暗云内心挣扎犹豫再三眼泪几乎要夺眶而出。


轰乡看着暗云又急又气都要哭了还是不愿意,心里也不好受,暗云就这么讨厌变成我的东西吗?看到脖子上缠着的绷带还是心疼了:“开玩笑的~给~”把挂件递给了绿谷,问暗云,“暗云我能坐你旁边吗?出久一起吃吧。和暗云聊聊天。”语气听起来是很可怜,也不知道是不是装的。


绿谷捧着挂件一边哭一边小心翼翼地问爆豪可以吗?爆豪抬了抬下巴让他坐进去。


赤谷看着开心的出久,没有回答沉默了一会,点点头,得到允许的轰乡坐到了赤谷身边。喊了服务员加位。好不容易得到靠近的机会,轰乡就想把手往暗云受了伤的后颈上摸,才刚抬手暗云震颤着瞳孔立刻捂着后颈瑟缩,被躲的轰乡心里一紧很是酸楚,叹了一口气,伏在暗云耳边,他一靠近暗云就立刻挺直了背脊警惕更是难受,哑着嗓子说:“暗云…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我只是太喜欢暗云了…不要躲我了好不好。”和暗云正式交往后本来以为他的控制欲会好一些,没想到愈发强烈,不能标记暗云让轰乡不知是心里原因还是alpha本能就算是做到了最紧密的贴合还是觉得不满足,那天听到暗云说不想分化成omega被他控制,他完全失去了理智才做出了这种事情。


暗云没想到轰乡会道歉,往常要是这样躲轰乡他不直接大发雷霆就不错了。赤谷转过头,看到轰乡难得的脸上一点笑意都没有还皱着眉。低下头沉默。轰乡心酸,暗云果然不会就这样原谅我…可是我只是...轰乡打算挂回那张笑脸假装没事,看向对面那对笨蛋临时情侣。爆豪一脸嫌弃地给绿谷擦眼泪:“丑死了!别哭了!至于吗!”


“呜哇!!!这个真的!!啊啊!鞋底的花纹都和欧尔麦特的一模一样!!!擤——!”绿谷非常自然地任爆豪给他擦脸。


爆豪胜己皱眉:“操!你怎么连欧尔麦特鞋底花纹都知道啊啊!!!”


“呜呜呜!轰乡君!给我真的没事吗?呜呜呜!!!”


突然被提到的轰乡像往常一样笑着酸溜溜地回答:“没事哦~反正我也不喜欢这个美漫大叔。暗云喜欢的东西我都最——讨厌了~”单手撑着脸的轰乡嘴上说着讨厌其实心里羡慕万分。


“那…阿胜应该最讨厌你自己…”轰乡耳边传来气音,猛地转头,见到赤谷眼睛像小兔子一样红红的,瘪着嘴回答,还握住了自己放在桌下的手。轰乡立刻反手握紧赤谷的手,托着腮的手“啪”地打在嘴上瓮声瓮气地说:“暗云这种样子简直太棒了啊啊…”轰乡觉得自己要哭了,他确实是讨厌自己,讨厌暗云明明都已经全部给予还是想要索取的自己。平复了一下心情,亲了一下暗云的脸颊:“所以说我最~喜欢暗云了。”“阿胜!”暗云脸红立刻抬头看对面的两个人,出久在拿着挂件疯狂拍照没有发现,出久的小胜…一脸嫌弃又不爽地看着阿胜!啊!被看到了!暗云脸皮薄,立刻躲进轰乡的背后。


轰乡开心死了搂住暗云想再亲两口被推着脸挡住,气结只好抬着下巴冲爆豪挑衅:“羡慕呀。”


爆豪胜己哼了一声,看了看身边那个在亲挂件的弱智。“。”


一上菜就立刻吸引了那两个欧厨的注意力异口同声:“呜哇!听说这就是欧尔麦特最喜欢的营养餐!!!超大份!!!”你一眼我一语地落泪。


被晾在一边的轰乡和爆豪:“。”x2,两看相厌倒是一句话也没说。


轰乡看着暗云高兴也高兴,爆豪看着绿谷高兴气得要死。他妈的第一次约会,老子和这个死轰乡在这里三角眼瞪桃花眼。


轰乡心情好找爆豪搭话:“你们怎么来这么晚啊。”


“他屁事多。”三点就开始排队,都没放学呢吧。“你们他妈的不上学的?”


轰乡搅着饮料:“海云没去上学,我翘课陪他了。”


爆豪觉得这对黏腻恩爱的小情侣十分讨厌。懒得再和桃花眼讲话讨不快,废久又在和那个暗云叽叽喳喳烦死了,想立刻就辱骂废久,看到托着腮在用手指卷暗云刘海的轰乡,觉得自己要是骂出口就输了。看着废久与本能做了半天斗争。


和暗云聊天的正欢感觉到了爆豪的视线,以为是小胜想吃自己的欧尔麦特舒芙蕾,舀了一勺耳朵下来:“小胜要吃吗?”


爆豪怔住点点头。


绿谷啊了一声,爆豪张嘴,就把叉子往他的嘴里送。


“?!”这老夫老妻的既视感是什么??这两个人不是临时交往吗???暗云从来没有主动喂过我?输了啊!!!“暗云!我也要尝一口!”


暗云冷酷无情:“那你再点一个。”护住欧尔麦特甜点。


“。”而轰乡刚好抬头看到爆豪一边嚼一边得意:哼哼。羡慕呀?而出久还毫不在意地舔了舔叉子继续吃,还问小胜还要吗?自己又被拒绝,悲从中来脸上的招牌笑容根本挂不住,“暗云…”轰乡装可怜,暗云只好红着脸给他喂了一勺,“暗云~昂唔昂唔~”转头看向爆豪,哼,暗云也喂我了。


爆豪冷静应对,转头对绿谷:“啊——”张嘴,绿谷点点头又喂了一勺,奶油沾到了爆豪的嘴角,绿谷小声提醒:“小胜。奶油。”

 爆豪胜己装傻:“哪?”一脸不悦地把脸伸过去。“这。”喂歪了绿谷不好意思急急忙忙用拇指揩掉奶油放进了嘴里。“还要纸吗?”

“不用了。”爆豪胜己全程盯着轰乡:嗒哒!看——到——没!


轰乡:输了。轰乡不服气,舀了一勺奶油点在嘴上:“暗云,帮我擦嘴,mua~——啪!”一张餐巾盖在轰乡脸上。轰乡气疯,扯下餐巾就准备强吻暗云!不然就输了!拿下毛巾看到暗云低着头:“你…你自己擦啦…”暗云红着脸害羞。啊!暗云这个样子超可爱!!!这样也很好!!!“暗云!!!”


爆豪vs轰乡平局。


吃完晚饭后,爆豪因为那个挂件准备结账,而轰乡因为暗云开心也准备买单。在爆豪和轰乡的你他妈是不是看不起我和臭小鬼就要有臭小鬼的亚子账单争夺赛中,绿谷和赤谷AA结完了账。


“因为小胜陪我来我已经很开心了!”


“毕…毕竟是阿胜订的位置…”


哦呼X2,休战。


去车站的路上,绿谷和赤谷走在前面叽叽喳喳,聊得来到互换手机看备忘录里的英雄杂记。


走在后面的两个人沉默着看着。


轰乡小声发话:“假装交往?真有你的。”其实轰乡初一一开学的时候也和暗云假装交往过,只不过是没告诉暗云罢了,全校都知道他们两个交往了,只有暗云本人不知道。被交往一个月后事情败露,赤谷足足三个月没有理他,就在同班也装作视而不见。


“蛤?”啊,临时交往啊,操!这个死废久怎么什么都和那个暗云说:“哼。”爆豪不悦。


见爆豪先是一愣,轰乡:他不会...皱眉:“你打算什么时候变成真的。” 和暗云假装交往败露的冷战,一直持续到海云生日当天,那天暗云就在轰乡面前分化成beta,给了轰乡当头一棒,轰乡差点咬死暗云,关系才有了“好转”。这个“好转”是指看到轰乡脸上终于有了情绪——恐惧。轰乡先是冷战,后来越来越气,到最后只好释然,来和暗云道歉,无论轰乡怎么软磨硬泡,暗云都是惹不起还躲不起吗的态度。最后被轰乡发现他要转学,才停止了一切行为。冷战了整整一年,然而就在轰乡觉得自己再也不可能拥有暗云之后,遇上了出久。第一眼相见,绿谷就好声和他说话,快半年没和赤谷说上话的轰乡热泪盈眶,直想把绿谷带回家。被光己制止,但是好说歹说才加上了联系方式,就连line的头像都和拉黑了我八百年的暗云一模一样。当晚轰乡就哭着把事情全盘托出。后来轰乡带着绿谷去找暗云,两人一见如故,内向的暗云没有宣泄口,一切糟糕情绪只好自己消化,却不料在心底生根发芽。经过几次交谈,暗云和轰乡终于打开心结。所以方才被暗云躲了一年的轰乡,又见到暗云的瑟缩才如此伤心。



“关你屁事!”当然是等到废久完完全全爱上我,哭着说不要和小胜假装了,要变成真的情侣的时候啊。


“你最好快一点吧。”等到出久自己发现…怕是会和暗云是一个反应。


这话听在爆豪耳朵里只是挑衅:“要你管?”


暗云和绿谷惜惜相别。一步三回头。拜了五分钟,才终于消失在视野里。


上到电车,因为今天这一站很多人来参观欧尔麦特主题餐厅,所以即使到了晚上,人还是很多。爆豪还是撑着手臂将绿谷圈在角落,绿谷顾忌那个尴尬的嘴唇触碰,所以抱着书包,背对着爆豪。随着电车摇晃的剐蹭,跟着自己呼吸颤动的发尾,和就在爆豪唇边的后颈。爆豪心痒难耐。爆豪低头嗅了嗅。


没有味道。


趁着停车的摇晃,在上面一吻,留下自己的味道,虽然可能下车就散了。看到背对着自己的废久抖了一下,耳尖发红,笑了一声,冲他的后颈吹了一口气。


绿谷捂着后颈回头:“…小胜?”小胜刚才是亲到我脖子了吗?


爆豪胜己见他捂住有些不耐烦:“啊?干嘛?”老子亲你后颈一口怎么了?


“没…没事…”可能…感觉错了吧…是衣领碰到了吗?



【回到家中】


回到家中,绿谷出久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的开心…临时交往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回到家中,爆豪胜己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的生气!临时交往什么时候他妈的结束!


回到家中,轰乡胜己和赤谷海云什么都没想,lovelovedoi中。



————————————————————————




我还是没写完这一节!但是我因为收拾东西貌似旷工好几天了!好多人催我哟诶嘿嘿~试图蒙混过关!我就把这段先发出来!!!偶终于交差了!要咸鱼看文一天!其实我在写一个别的!我觉得非常不错!但是我想一发完!目前2w才刚交代好事情的发展...难道要新开一个连载吗?不!算了!我忙里偷闲好了!我先专心把糖更完!但是怎么觉得遥遥无期......嘻嘻!我真的买了海盐柠檬味的糖…超难吃!超咸!而且舔上颚真的好痒哦!!好好玩!

评论(51)

热度(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