亖巳巳亖丁丁猪头侠

就像水消失在水中

哇!!!我朋友好像送了我一套很了不起的古早绝版名言色纸啊!!!好古早!古早到轰焦冻还是轰冻冻!!!


俺又吃了没文化的亏!!!上面写了啥啊啊啊!我哭了!!!我就看懂了葡萄的!但是他不重要!还有欧叔的!我来了!!!嗷!


每个人的字体都还不一样!咔的毛笔字也太狂野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笔都给他写岔毛儿了!我猜大概是老子是最强的?这种吗?


久的字就算是毛笔字也看起来很可爱!感觉像是加油的话!


轰冻冻的就很正规!好好笑!久违的冷酷轰君!你家里人知道你这么冷酷吗!我觉得濑吕在吐槽心操像以前的轰的时候,他还回了一句有吗?而且他还给心操鼓掌!我笑死!他该不会迟钝到以为自己毫无变化吧!他运动会后整个线条柔和了好多!眼睛也有了高光!变成轰焦焦!哈哈哈!没有!就是轰焦冻!他什么时候变成轰焦焦啊?


上鸣的字好丑啊!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愧是倒数第一!葡萄竟然写得不错!


相泽三三的字好飘逸!欧叔的字好威猛!

评论(24)

热度(340)